单位简介

二、马氏庄园南京食品有限公司

1、主要概况

马氏庄园南京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月6日,注册资本2100万元,法人侯李娴。公司位于溧水经济开发区南区,地理位置优越,交通便利,环境优美,厂区占地总面积70余亩,建筑面积3000平方米,现公司员工220人,科技人员20人。

马氏庄园食品(以下简称“公司”)成立于2007年11月,目前在北京及南京两地拥有生产基地,公司总部位于江苏南京,主要生产销售:巧克力、曲奇饼干、蛋卷、吐司面包、膨化食品等,致力于特色中高端休闲甜食的生产、销售及研发,是南京市重点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。

2、主要技术

公司建立并完善了以QS认证、IS09001、IS022000质量保证体系为基础的质量管理体系和食品安全管理体系。是集科研、开发、生产、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国际公司。南京市民营科技企业、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、江苏省科技型中小企业、江苏省两化融合试点企业。获得了中国信用企业5星级认证和“中国名企”的荣誉。

二、马氏庄园南京食品有限公司科协

1、基本概况

马氏庄园南京食品有限公司2012年成立科协。目的是组织动员本公司科技人员发挥主观能动性,为公司技术进步服务;开展科普和学术交流活动,为营造公司学术氛围和提高员工素质服务。公司科协实行民主办会。其领导机构是公司科协会员(代表)大会。在公司科协会员(代表)大会闭会期间,公司科协委员会负责领导公司科协工作;经费的来源主要来自公司资助。科协主席为总经理杨百胜,秘书长为办公室主任严雯。


联系方式